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法拉利458 Speciale 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4巴黎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本次车展上法拉利为大家带来了法拉利458 Speciale 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458 Speciale A是一款基于458 Speciale车型打造的硬顶敞篷车型,其采用了一个更大的进气口,尾部也有一定的升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Brembo刹车以及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在,这款车搭载的4.5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5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亮相 458 Speciale敞篷版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3232.html

2014巴黎车展:法拉利458 Speciale 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商业模式
后市场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458 2015款 4.5L Speciale 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