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项升级/换CVT 本田新款CR-V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本田正式发布了新款CR-V的官方图片,新车主要对造型设计和配置进行了改进和升级,同时更换了新的发动机CVT变速箱。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

  相比老款,本田新款CR-V在外形方面的变化较为明显,其中前脸采用了样式更为简洁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整体更有线条感,同时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与其相呼应。新车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采用横条样式,边缘还增加了镀铬装饰。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

  尾部方面,本田新款CR-V的变化不大,只是尾窗下方增加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而从官图还可以发现,新款车型还配备了一款新样式的轮圈设计。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

  新款CR-V内饰方面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备有带加热和记忆功能的10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电动尾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CR-V在海外市场搭载的是2.4L Earth Dreams技术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等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1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使用的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预计年内推出 疑似本田新款CR-V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2735.html

多项升级/换CVT 本田新款CR-V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二手车资讯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CR-V(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