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探馆:双龙小型SUV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巴黎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据悉双龙汽车展出了两款全新小型SUV概念车——XIV-Air和XIV-Adventure。另外,双龙将在2015年推出的小型SUV车型——X100将会以这两款概念车为蓝本。

汽车之家

  这两款概念车的外观非常硬朗,在雾灯框中采用了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在尺寸上,这两款概念车的车身长度都为4195mm,轴距为2600mm。

汽车之家

  在动力上,这两款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分为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而且这几款发动机的排放都达到了欧VI标准。未来,双龙X100也将沿用这两款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更多阅读:

  或定名X100/5座设计 双龙小型SUV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81910.html

2014巴黎车展探馆:双龙小型SUV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热点事件挖掘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