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探馆:欧宝全新一代Cors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巴黎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欧宝全新一代Corsa。据悉,该款新车这一次是全球首发,将会在年底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欧宝全新一代Corsa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其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青春和动感。它的内饰和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中控台和方向盘,而内饰用料的材质上也会更好。

汽车之家

  它将会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有两种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90马力和115马力。(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10月首发 欧宝发布新一代Corsa官方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1024.html

2014巴黎车展探馆:欧宝全新一代Cors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投诉/维权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Corsa 2015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