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DS新款DS 3车型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4巴黎车展上,DS带来了新款DS 3,这次的改动有3点,分别是大灯组光源、多媒体系统以及新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今的社会,人们对于车的要求已经不再仅仅限于代步了,而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有人需要豪华大气的商务轿车,有人需要务实的家用车,而对于一些年轻朋友来说可能更需要一辆车用来彰显个性,DS 3就是属于彰显个性的一类车型。新款DS 3外观方面与老款区别不大,新款车型只是将大灯组换装了LED光源,此外,灯组内还设置了的灯眉。

汽车之家

  同外观部分类似,这次发布的新款DS 3内饰的布局没有变化。官方资料显示,将引入的车型匹配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将改进交互式体验功能,并可支持内置应用扩展。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会首次引入新款1.2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马力,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只有100g左右。此外还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文/汽车之家 唐朝)

  更多阅读:

  与Benefit合作 DS3 Cabrio特别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0203.html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3经典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