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雷诺Clio豪华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4巴黎车展上,雷诺Clio推出Initiale Paris版车型,这款车是雷诺基于Clio推出的豪华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诺Clio Initiale Paris在外观细节上有小幅改进,新车使用了新的雾灯设计,大灯中融入了更加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17英寸合金轮圈。在尾部,这款车还拥有Initiale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内饰上则有更多改变,新车内部以黑色为主体颜色,在多处都使用了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并配以白色的缝线装饰。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式天窗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91马力的0.9T汽油发动机,122马力的1.2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91马力的1.5L柴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在,这款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6.7秒“破百” 雷诺将推Clio RS特别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0328.html

2014巴黎车展:雷诺Clio豪华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行业评论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li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