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北汽威旺M20打造 昌河汽车MPV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到昌河汽车全新MPV车型的申报图,其造型设计和北汽威旺M20十分接近,外加北汽已经成功收购昌河汽车的背景,由此猜测,这款MPV很可能就是基于威旺M20打造,只是对外形设计进行了一些小改进,同时更换了品牌LOGO。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通过申报图来看,昌河汽车这款MPV车型基于北汽威旺M20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前进气格栅改为单横幅条镀铬装饰,同时前大灯线条有了一些变化。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次为4464/1700/1783mm,轴距为2790mm,除了车身长度和北汽威旺M20不同之外,其余尺寸数据两者均完全相同。

  动力方面,根据我们掌握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昌河汽车MPV车型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75kW),数据和北汽威旺M20的1.5L车型完全一致。关于这款新车的命名,昌河汽车方面暂未公布,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产多种车型 昌河汽车景德镇新工厂奠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6236.html

基于北汽威旺M20打造 昌河汽车MPV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召回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