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众泰Z500自动挡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众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车Z500自动挡版本的官图,该车的手动挡版本曾于2014北京车展首发。最新消息显示,众泰Z500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9-11万元。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4款 自动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4款 自动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4款 自动基本型

  众泰Z500自动挡车型的外观与手动挡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异,新车前脸运用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众泰“Z”字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线条犀利,前保险杠两侧除配备雾灯外,还装有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尾灯也运用了LED光源,底部保险杠后扩散器为黑色设计,并嵌有红色反光板。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4款 自动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4款 自动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Z500自动挡车型预计将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匹配CVT变速箱 众泰Z500自动挡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5472.html

预计年内上市 众泰Z500自动挡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行业政策
企业/品牌事件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Z500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0.16 7.60
    测试文章:以长补短 试测众泰Z500 1.5T手动挡
    评测编辑-李佳:

    除了优秀的后排乘坐空间,其他方面众泰Z500真的是比较平庸,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短板,不过不到10万元买到一台有面子有里子的中型车,而且还有大空间这样一个优势,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毅:

    众泰Z500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超大的后排空间和很显档次的外形设计,内饰设计大气而且配置不低,对于那些想花小钱办大事的消费者很有吸引力。当然,如果你真的考虑购买,买回来第一件事就好好给它清味儿,因为车内的异味实在是有点儿大。

    评测编辑-罗浩:

    众泰Z500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它宽敞的空间,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真的很有吸引力,不过品质和驾驶感受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当然了,它的价格实在是便宜,所以不可能面面俱到,如果你希望买一辆大空间家用车,对于细节要求并不是太严格的话,这款车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500

指导价:7.68-10.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