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年上市 曝比亚迪混动MPV M3 DM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混动版MPV车型M3 DM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可能会在明年初期正式投放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M3 DM测试车谍照』

  比亚迪M3 DM曾在2014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则会更接近其量产版本。谍照中,测试车的进气格栅与车展展车有所不同,采用了更加传统的设计。在其他方面,测试车与展车则没有太大的差别。

比亚迪 比亚迪M3 2014款 DM基本型

『比亚迪M3 DM车展展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M3 DM测试车谍照』

  在内饰上,这款车车内采用上浅下深的颜色布局,不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控台上大面积的银色装饰,中控台采用飞翼式设计,液晶显示屏位于中控台最上端,空调出风口被安置在其两侧,再往下为多功能控制区以及换挡挡把。

  动力方面,比亚迪M3 DM将采用比亚迪的“双擎双模”技术,其动力由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和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为258马力。据悉,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谍照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4北京车展:比亚迪M3 DM商货两用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3992.html

2015年上市 曝比亚迪混动MPV M3 DM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