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传祺GA5增程式电动车售19.93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网站获悉,广汽传祺GA5增程式电动车价格区间为19.93万-21.93万元,其动力系统由1.0L发动机和的电动机组成,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km。

广汽传祺GA5增程式电动车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英版19.93
尊享版21.93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5 2013款 1.8T 自动尊贵版

『配图为汽油版GA5』

  根据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规定,广汽传祺GA5增程式电动车续航里程可以享受国家3.325万元的补贴,不仅如此,该车还在部分地区可以享受地方补贴,例如广州和上海,分别可以在国家补贴基础上再享受3.325万和3万元补贴。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5增程式电动车配备了一款可输出128马力(94kW)/225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而磷酸铁锂电池的容量为13千瓦时,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0km。当电池容量不足时,这款车型配备的1.0L发动机将会通过发电机给电池供电,发动机是不参与动力驱动的,而这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km。

  配置方面,广汽传祺GA5增程式电动车提供精英版和尊享版两种配置选择,标配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双区独立空调等配置;高配的尊享版则额外配备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屏等等。(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11.68-14.88万 广汽传祺GA5 1.6T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298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A5 2011款 2.0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0 42.70 8.60
    测试文章:不是样子货!测试广汽传祺2.0MT精英版
    评测编辑-梁巍:

    这里我们暂且先不讨论合资厂商做自主品牌的过程如何,单从产品角度看,传祺确实不错,产品质量确实要比纯自主产品高出一个档次,外形设计需要再下点功夫,目前的产品似乎不太符合当前的设计潮流。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有那么一类车,外在和内在完全朝两个方向前进,比如传祺,看着很东方,开着很西方。初次接触,你得习惯一下这种强烈的不协调。动力还有提升空间,低转速区间已经做的很好了,相比之下高转速则有缺失,很像柴油机。

    评测编辑-罗浩:

    运用成熟技术重新打造的广汽传祺在可靠性方面令人满意,结合它相对便宜的价格,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只是品牌方面略显单薄,从产品角度来说是不错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