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百公里油耗2L S60L混动版2015年中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沃尔沃北京新能源车展上宣布国产S60L汽油版插电式混动车型,即S60L Petrol 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下文简称S60L PPHEV)将会在2015年年中上市。生产方面,该车将在明年上半年于沃尔沃成都工厂投产。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S60L PPHEV看起来与现售的S60L差别不大,仅仅在一些细节部分的点缀上突出了它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特殊身份,这也与之前的V60 PHEV一脉相承。不过设计师也表示,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令车内气氛更加典雅和沉稳,在内饰的整体配色方面也是如此。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2014款 混动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2014款 混动版

  动力部分,其采用了一台沃尔沃最新的4缸2.0T DRIVE-E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5Ps(约175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位于后桥部位的电动机,可输出68Ps的功率和200N·m的扭矩,二者协同工作的时候,车辆的扭矩十分可观,也就意味着加速表现相当出色:在强调动力输出的POWER模式下,S60L PPHEV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2014款 混动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2014款 混动版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2014款 混动版

  S60L插电式混动车型在混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百公里综合耗油量仅为2升。此外,该车还拥有可选择的全轮驱动模式。这套系统的前轮由汽油机经由机械传动驱动,而后轮则经电气化系统由电动机驱动。当全驱模式关闭时,这套系统则默认为适时四驱状态,后轮的驱动只在车辆检测到路面湿滑、需要额外牵引力时才会介入。(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更多阅读:

  北京车展发布 沃尔沃S60L混动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1746.html

百公里油耗2L S60L混动版2015年中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销量榜-品牌动态
海外售价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S60新能源 2015款 S60L E驱混动 T6智越版

指导价:55.99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238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