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为新两厢车 铃木ALIVIO两厢版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铃木ALIVIO两厢版的效果图,而通过对比,此前谍照曝光的一款铃木全新两厢车与其样式十分相似。据之前报道,这款车或命名为Baleno,其有望于2016年初上市。

汽车之家

  效果图中的铃木两厢版ALIVIO的前脸造型与三厢版车型如出一辙,四横辐格栅中央镶嵌有铃木品牌标识。不过效果图中前发动机舱盖线条与路试中车型不太相符,大灯造型也有所变化。但尾部方面,ALIVIO两厢版效果图的尾部造型与路试中的两厢车十分相似。

汽车之家

  目前,铃木这款全新两厢车还处于重度伪装之中,因此还无法断定其整体设计以及真实身份。据悉这款车的定位将高于铃木雨燕,有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会进一步关注。(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命名Baleno 铃木全新两厢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527.html

或为新两厢车 铃木ALIVIO两厢版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企业动向
智能网联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悦(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