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99万 吉利GX7 1.8L手动超值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网上获悉,吉利GX7增加一款1.8L手动超值天窗版车型。据我们从经销商渠道了解目前这款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为8.99元

吉利GX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手动超值版8.99

吉利汽车 吉利GX7 2014款 1.8L 手动超值版

『配图为:2014款吉利GX7 1.8L手动超值版』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型较目前在售的GX7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条幅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与1.8L手动精英型相同的LED尾灯。配置方面,与此前上市的1.8L手动超值版相比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和行李箱可拆卸卷帘式搁架两项配置。

吉利汽车 吉利GX7 2014款 1.8L 手动超值版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1.8L手动超值天窗版车型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预计本月发布 吉利GX7运动版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665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4.05 8.79
    测试文章:品质令人满意 测试吉利全球鹰GX7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做工不错,看着顺眼,开起来也挺舒服,全都符合城市SUV的特点,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低了。只可惜动力实在让人有点恼火,看来想开GX7需要有些耐性才行。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丰富,品质良好,价格合理,完全有实力在自主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只是1.8升版本动力很一般,不知道2.0升会不会好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可以看出,全球鹰GX7是真正用心打造的产品,它的做工和舒适性很好,性价比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没有更新,主打的1.8L车型使用的还是几年前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不错,但动力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7

指导价:6.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