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或定位厢式货车 五菱宏光V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车型的实车图,从车尾的车型名称显示,这款新车或将被命名为五菱宏光V。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疑似五菱宏光V高配车型』

  据国内媒体报道,五菱宏光V将基于五菱宏光平台进行打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mm/1685mm/1850mm,轴距为2720mm。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五菱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更加圆滑,前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高配还配备有雾灯。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五菱宏光V采用了侧滑门设计,这种设计将更加方便搬运货物时的进出。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在尾门左侧能够看到“五菱宏光V”的产品名称。

汽车之家

『疑似五菱宏光V低配车型』

  另外我们注意到,曝光的两款新车均采用了封闭式后车窗和后挡风玻璃设计,并贴有红白相间的反光条,所以编辑猜测五菱宏光V未来将定位于厢式货车。

  动力方面,国内媒体预计新车或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型的变速箱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信息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4.38万元起 2014款五菱宏光系列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2938.html

或定位厢式货车 五菱宏光V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二手车资讯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荣光V

指导价:4.48-4.9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