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200km 奇瑞eQ电动车于11月5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奇瑞新能源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奇瑞eQ电动车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的最大续驶里程将超过200km。

奇瑞汽车 奇瑞QQ 2015款 eQ 电动版

奇瑞汽车 奇瑞QQ 2015款 eQ 电动版 奇瑞汽车 奇瑞QQ 2015款 eQ 电动版

  奇瑞eQ电动车是基于奇瑞QQ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外观造型基本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据厂商透露,之所以基于成熟车型打造,其目的主要是为了将成本投入于新车续航里程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564/1620/1527mm,轴距为2340mm,和QQ完全相同。

奇瑞汽车 奇瑞QQ 2015款 eQ 电动版

  动力系统方面,奇瑞eQ搭载的是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与电动机匹配的是单一速比直驱无极变速系统。电池部分,奇瑞eQ配备的是锂离子电池,普通充电模式下充满电需要8-10小时,其最大巡航里程将超过200km,(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值得期待的绿色微车!试驾奇瑞eQ电动车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9/844107.html

续航200km 奇瑞eQ电动车于11月5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eQ

指导价:15.99-17.1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