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89-5.19万 昌河福瑞达M50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0月28日,昌河汽车旗下紧凑型MPV产品福瑞达M50在江西井冈山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5L一种排量,共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4.89-5.19万元。有关新车具体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福瑞达M50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商务舱4.89
1.5L 公务舱5.19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公务舱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公务舱

● 新车特点

  福瑞达M50的外形与北汽威旺M20的相似度较高,仅是在上进气格栅处进行了调整,黑色菱形中网搭配了贯穿于昌河LOGO的镀铬饰条,前大灯的造型非常犀利。车身侧面的线条自然平直,直拉式的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在车身颜色上,福瑞达M50包含天空蓝、朝霞金、云朵白、航空银、黎明灰共6种外观颜色。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公务舱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公务舱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公务舱

  内饰方面,福瑞达M50采用了灰色系进行配色。中控台的布局规整,左右对称式的设计非常协调。三辐式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音响系统还配备了Mini SD卡及USB外接音源接口,空调系统则采用旋钮式设计。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福瑞达M50具备6.5英寸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包括蓝牙电话、GPS导航等功能。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EPS电动助力转向遥控钥匙等。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公务舱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公务舱

  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5座版、7座版和8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第三排座椅可向前翻折,空间灵活多变。据悉,该车为前置后驱布局,低配车型采用钢板弹簧悬架,高配车型采用螺旋弹簧后悬架。

● 基本参数

  车身尺寸方面,福瑞达M50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783mm,轴距达到2790mm。这与北汽威旺M20的车身尺寸一致,并且与五菱宏光S和东风小康风光相比,其在长度和轴距上占有优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瑞达M50将搭载BJ415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75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 市场定位

  福瑞达M50定位于紧凑型MPV车型。目标人群主要是面向城镇及二三线城市的创业人群,满足其平时多人口家用及载物需求。该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昌河汽车的产品线,使其成为拥有紧凑型MPV、小型轿车、微型轿车和微面等众多车型的车企。

●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3款 1.5L S 手动豪华型 东风小康 风光 2013款 1.5L精典型DK15

〖五菱宏光S〗    〖东风小康风光〗

三款车型基本参数对比
车型福瑞达M50 1.5L五菱宏光S 1.5L东风小康风光 1.5L
整车尺寸(mm)

4440×1700×1783

4400×1680×1770

4365×1720×1790

轴距(mm)279027202725
发动机1.5L 102马力 1.5L 112马力

1.5L 116马力

  福瑞达M50的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五菱宏光S和东风小康风光。两位对手可以说是实力强劲,并且在市场上赢得了不错的反响;面对二者,福瑞达M50还是以较低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为优势。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瑞达M50的长度和轴距占有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102马力的福瑞达M50却不及两位对手。近两年来,紧凑型MPV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许多车企先后推出此类车型来抢占市场。另外,五菱宏光S、长安欧诺、东风小康风光等产品实力雄厚,福瑞达M50将面临更多的挑战。

编者语:

  福瑞达M50的外形协调简约,内饰的布局较为规整,空间灵活多变。在车身尺寸的长度和轴距方面较竞品车型具有一些优势;并且还具备倒车雷达、电动车窗、大灯高度调节、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性配置。在售价方面也是较为亲民的。不过,面对拥有多年市场基础和占有率较高的强有力对手,福瑞达M50在经销商覆盖度及服务水平方面,仍需要继续努力。(文/汽车之家 王亮)

更多阅读:

换标M20 昌河福瑞达M50将10月28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220.html

售4.89-5.19万 昌河福瑞达M50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新技术
商业模式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M50S

指导价:3.98-5.7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