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5年4月发布 广汽传祺全新SU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汽车之家热心网友为我们发来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车的尺寸将会略小于GS5车型,其将很有可能会在2015年4-5月份推出。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车采用了较为严格的伪装,不过我们仍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进气口采用了三幅式饰条装饰,大灯可能与进气口相连接,灯组内的光源还装配有透镜。新车的下进气口设计较为扁平,两侧分别为多边形的雾灯框设计。在尾部,这款车还疑似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采用了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还有这款全新车型的内饰细节,车内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采用了一块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车辆的各种信息。新车的中控台使用了诸多六边形的设计元素,造型十分新颖。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测试车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7座产品/硬派SUV 广汽传祺SUV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6989.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