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广州车展亮相 新款悦翔V3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悦翔V3的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质量有限,请大家见谅』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悦翔V3的前脸有一定的改变,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双幅式黑色格栅配上以黑色为底色的大灯,让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富有激情。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将发生一定的改变,雾灯框的形状也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谍照质量有限,请大家见谅』

  在动力上,新款悦翔V3将依旧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除了搭载现有的5速手动变速箱以外,还有可能会增加自动变速箱来提高这款车的竞争力。(图片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共7款车型 长安悦翔V7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997.html

或广州车展亮相 新款悦翔V3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智能网联
新技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翔V3

指导价:4.39-5.2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