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即将上市 改款CLS级/CLS 63 AMG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奔驰改款CLS级和改款CLS 63 AMG的实车图片,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均有所变化,两款车型都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款奔驰CLS 400 4MATIC实车图』

  外观方面,改款CLS级和改款CLS 63 AMG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中普通CLS级采用钻石中网设计,而CLS 63 AMG采用了双横条幅配合黑色中网的运动型格栅设计。前保险杠设计也有所变化。此外,两款新车均采用了LED前大灯组和LED尾灯,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款奔驰CLS 400 4MATIC实车图』

  动力方面,本次曝光的改款CLS级是一台CLS 400 4MATIC车型,预计新车将可能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款奔驰CLS 63 AMG S-Model实车图』

  而本次曝光的另一台实车是CLS 63 AMG S-Model,新车搭载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相比普通的改款CLS 63 AMG增加了2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MCT 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配备四驱系统。(信息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新设计/新动力 新款CLS260猎装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6764.html

即将上市 改款CLS级/CLS 63 AMG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服务/金融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