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新款3008售15.97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宣布新款3008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7万-22.07万。此次新款3008新增了一款新车型——1.6THP自动经典版,除此之外,它在配置、颜色选择等方面进一步升级。

东风标致新款3008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CVVT 手动经典版15.97
2.0L CVVT 自动经典版17.17
2.0L CVVT 手动潮流版17.47
2.0L CVVT 自动潮流版18.67
1.6THP 经典版18.87
1.6THP 潮流版20.37
1.6THP 至尚版22.07

汽车之家

  外观内饰方面,新款3008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差别,两年前的造型如今看来也可以称得上时尚。它的主要变化在于车身颜色增加了一款皓月灰。

汽车之家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方面的提升,它进行了7项升级,包括增加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新款至尚版标配电动全景可开启天窗;其余标配常规尺寸天窗)、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现款HUD显示为单色)、主动式胎压监测(现款无,新款潮流版、至尚版标配)、7寸彩色显示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现款无),此外还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等。

  动力系统仍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1.6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400-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文/编译 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配置提升明显 实拍新款东风标致3008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10/848608.html

2014广州车展:新款3008售15.97万元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CES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08 2013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38.51 10.90
    测试文章:对得起这价格 测试东风标致3008 1.6THP
    评测编辑-梁巍:

    虽然没有了全景大天窗这个事情让人很不爽,但也不能否认国产3008还是辆不错的车,配置、工艺、设计都挺到位,日常使用也很舒服,而且价格比进口版更低,平时家用可以考虑一下。

    评测编辑-胡正暘:

    3008无疑是同级别中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车,性能表现优异,油耗合理,外观“中国化”,内饰设计个性、做工优秀,最关键的是定价符合预期,取消全景天窗也就忍了。噪音偏大,空间一般,这是两个明显的弱项。

    评测编辑-罗浩:

    国产3008价格比进口车型便宜不少,而且绝大多数优秀的设计和配置都得到保留,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全景天窗。1.6T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城市SUV。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08

指导价:13.97-22.32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