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赛欧领衔 通用汽车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公布了2014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阵容,据悉此次通用汽车将携三大品牌共32款车型登陆车展,这其中包含有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雪佛兰赛欧、2015款科迈罗Camaro RS限量版以及科尔维特Stingray敞篷版。

汽车之家

『新赛欧前脸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赛欧申报图』

  雪佛兰全新赛欧运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前大灯组的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和格栅相连接。尾部方面,新赛欧的尾部线条并不复杂。据悉,全新赛欧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00/1735/1503mm,轴距为2500mm,轴距相比老款(2465mm)有所加长。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赛欧将提供1.3L和1.5L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9马力。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科尔维特2014款 Stingray Premiere Edition

『配图为科尔维特Stingray敞篷版』

汽车之家

『科迈罗Camaro RS限量版』

  除了雪佛兰新赛欧,科迈罗Camaro RS限量版以及科尔维特Stingray敞篷版车型均首次登陆国内,其中科迈罗Camaro RS限量版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针对进气格栅、雾灯、尾灯以及排气管等部分进行调整,动力则依旧配备3.6L V6发动机。而关于科尔维特Stingray敞篷版车型,新车搭载的是一台6.2L 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动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多方面升级 全新赛欧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494.html

新赛欧领衔 通用汽车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论坛峰会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