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小改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拍摄到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的实车图片,相比老款,其针对造型设计进行了改进。据悉,新款K2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5款 三厢 1.4L AT GLS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5款 三厢 1.4L AT GLS

『新款K2』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2款 三厢 1.4L AT GLS纪念版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2款 三厢 1.4L AT GLS纪念版

『现款K2』

  相比老款,新款K2对外观细节进行了改进,其中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雾灯位置(高配车型还将在雾灯上方增添LED日间行车灯),同时下进气口和前大灯组内部结构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尾灯内部光源上,并增添了后保险杠的反光板。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5款 三厢 1.4L AT GLS

『新款K2』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2012款 三厢 1.4L AT GLS纪念版

『现款K2』

  内饰方面,新款K2中控台的空调旋钮设计相比现款发生了变化,同时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其余设计均和现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仍会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11月首发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49297.html

外观内饰小改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行业对话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起亚K2 2011款 三厢 1.4L AT TOP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5 42.24 6.76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的好工具 测试起亚K2 1.4AT
    评测编辑-梁巍:

    K2打破了小型车市场长久以来的寂静,中规中矩的性能符合预期,空间也说得过去,只是个性的外形并非人人都能接受,更多还是偏向年轻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性能方面不多说了,符合预期。外观是K2最具争议的地方,人们分为爱不释手和深恶痛绝两派,外观仍然是选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因此我还是得为K2捏一把汗。

    评测编辑-罗浩:

    面对德系日系老牌对手占据的市场,K2的到来为小型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它在外观和空间方面的实力表现不容小视,综合竞争力颇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2

指导价:7.29-10.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