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洛杉矶车展探馆:马自达新款ATENZ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马自达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将会展出新款的马自达ATENZA车型,而在车展正式开始前,我们在展馆中提前拍到了这款车的实车图。

  改款ATENZA采用了横条辐盾形进气格栅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变化,并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车尾部分,新款车型在行李箱处采用了比现款更宽的镀铬装饰条。

  在内饰部分,改款车型的中控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而出风口、操作按钮的样式和布局都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此外,新款车采用了与马自达3昂克赛拉类似的独立显示屏。另外在变速箱挡杆旁边,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在现款车型上没有出现过的拨杆,猜测应该是驾驶模式选择。此外,新款车还用电子手刹取代了传统样式的手刹杆。

  在配置上,我们看到的这款车有车道保持、偏航报警、胎压检测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出来的信息看,新款车型将会保持现有车型的动力配备,搭配创驰蓝天系列的发动机以及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文章:

  2016年推出 马自达ATENZA或推双门Coup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929.html


  【即将在线】更快更鲜活 在线2014洛杉矶国际汽车博览会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99-35613556-1.html


2014洛杉矶车展探馆:马自达新款ATENZA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ATENZA 2013款 2.0L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3 38.79 7.31
    测试文章:蓄势待发 测试2013款马自达ATENZA 2.0L
    评测编辑-梁巍:

    作为一款2.0的车型,ATENZA性能表现很出色,而且操控依然是它的传统优势,同级别同类型产品当中,ATENZA除了表现更均衡之外,外形也更前卫,更运动,现在的问题就是进口车的身份让它售价偏高,希望国产车型早点上市。

    评测编辑-胡正暘:

    好看、能跑、省油、好玩,国内中型车市场需要它,等着看国产版。

    评测编辑-罗浩:

    我可以肯定的说,马自达ATENZA绝对是一款重量级的车型,它在动力表现、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获得了非常高的成绩,未来国产版上市之后,一定会有所作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TENZA

指导价:23.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