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比亚迪商车展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商”正式发布。该车是一款7座MPV,曾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当时被称为M3 DM,其最大特点是动力系统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同时,比亚迪“智战略”也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造型来看,比亚迪商设计简约实用,整体风格稳重大气。该车采用7座设计,多变空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据悉,比亚迪商是基于轿车平台打造,可能会在2015年初期正式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比亚迪商将采用“双擎双模”技术,采用插电混动技术,其动力由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和可输出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8马力。据悉,比亚迪商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

● 比亚迪智战略

  比亚迪在车展还发布了“智战略”。比亚迪“智战略”包括智能车联、智能驾驶、智能安全三个方面:

  智能车联:主要体现在云服务、PM2.5绿净系统、Car Pad等智能配置上;
  智能驾驶:主要体现在TID黄金动力组合、遥控驾驶等领先技术上;
  智能安全:主要体现在打造五星安全标杆、360度全景影像、HUD夜视系统、博世最新第九代“五位一体”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装备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者相辅相成,为用户提供综合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智战略”与新能源汽车的“542技术”将共同构成比亚迪双驱战略形成合力之势。(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4北京车展:比亚迪M3 DM商货两用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3992.html

2014广州车展:比亚迪商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技术发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