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丰田FCV概念车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广州车展上,丰田带来了FCV概念车,这款车采用氢能源作为燃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FCV概念车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前保险杠采用了夸张的装饰,使FCV的车头充满运动感。车身下方搭载了丰田自行研发的全新氢燃料电池。氢燃料作为未来的新能源科技,不仅可以通过各种原料合成制作,而且在行驶过程中只排放水,可完全避免车辆对环境造成污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该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以上,仅需3分钟便可将氢燃料充满,并且可以为普通家庭提供一周的用电(一般家庭日常用电量以10kWh计算的情况下)该车的长为4870mm,宽为1810mm,高为1535mm,轴距为2780mm。(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4洛杉矶车展:新款普锐斯V首发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14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FC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