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大众e-up!国内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4广州车展上,大众e-up!正式在国内发布,这款车很快将会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大众e-up!是一款续航里程达到160km的纯电动车。配置方面,它拥有自动空调、遥控停车加热/通风(空调和暖气)系统、收音机导航系统、可加热挡风玻璃、合金轮毂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5款 e-up!

  动力系统方面,它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10牛·米。该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18.7千瓦时,满电状态下这款车续航里程达到160km。此外据我们了解,大众e-up!采用快速充电模式时仅需30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文/汽车之家 陈浩)

  相关阅读:

  e-up!即将上市 大众集团新能源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919.html

2014广州车展:大众e-up!国内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产业报道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up!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