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菲翔/致悦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次车展上,广汽菲亚特推出了菲翔Blacktop和致悦Blacktop两款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致悦Blacktop』

汽车之家

『菲翔Blacktop』

  菲翔/致悦Blacktop两款车都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在外观上,这两款车将采用红色和银色两种车身颜色,在车顶、门把手、后视镜等多处则采用黑色涂装,十分富有激情。

汽车之家

『致悦Blacktop』

汽车之家

『菲翔Blacktop』

  在内饰上,这两款车依旧以黑色为主体颜色,配合座椅上的红色装饰以及中控台上的红色饰条,十分富有运动激情。此外,新车在内部增加了Blacktop标识,凸显该车的身份。

  更多阅读:

  四款车型 菲亚特新款菲翔广州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1505.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