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双龙小型SUV X100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广州车展双龙汽车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从内部人士了解到,双龙小型SUV车型X100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销售,新车上市后会搭载1.6L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双龙X100申报图』

双龙汽车 双龙XIV-Adventure 2014款 Concept 双龙汽车 双龙XIV-Air 2014款 Concept

『配图为XIV-Air和XIV-Adventure概念车

  通过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双龙X100借鉴了此前XIV-Air和XIV-Adventure两款概念车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很小,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采用了大开口蜂窝状的设计,前大灯为不规则多边形造型。新车的腰线硬朗犀利,配合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让新车具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销售的双龙X100将搭载1.6L汽油发动机,并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选择。关于X100更多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双龙发布两款新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280.html

双龙小型SUV X100将于2015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技术发布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蒂维拉 2015款 1.6L 自动两驱致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8 44.64 10.30
    测试文章:你要进口车? 测试双龙蒂维拉1.6L+6AT
    评测编辑-于晗:

    蒂维拉的外观内饰有特点,并且也很吸引人。论价格,它与同配置合资对手差不多;论实力,还与对手有些差距。只要您对进口车没追求,不难找到更靠谱的替代品。

    评测编辑-李毅:

    老实说,蒂维拉长得其实还蛮潮的,内饰外形设计都有亮点,只可惜动力和底盘比较平庸,价格也不太亲民,和同级合资对手相比缺少核心竞争力。

    评测编辑-时睦华:

    蒂维拉长得挺个性的,小怒脸儿,不难看。内饰的设计也非常讨人喜欢,这是我见过最合年轻人口味的双龙。但它的做工并不出色,行驶质感也很一般。行驶中,完全收油会出现奇怪的顿挫,这让人无法接受。另外,原厂轮胎的抓地力也很弱,直接影响了刹车距离。显然,同价位同级别,你有很多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蒂维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