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可输出120马力 曝雷诺Twingo GT路试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雷诺Twingo GT的路试谍照,这款车并非此前所称的“全新一代Twingo RS”,而是性能表现定位于普通Twingo与Twingo RS之间的Twingo GT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于2015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雷诺Twingo GT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装饰。例如贯穿整个中网进气格栅的红色线条、蜂窝状格栅、红色反光镜镜壳、红色车门装饰条、双边共两出排气、独特的后扩散器样式以及后保险杠造型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雷诺Twingo GT将搭载一台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在120马力左右。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搭载三缸发动机 雷诺将推Twingo性能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6867.html

可输出120马力 曝雷诺Twingo GT路试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企业财报
政策法规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wing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