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引入 奔驰全新V级国内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奔驰新一代V级在国内路试的实车图,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是进口还是国产。但从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在2015年国产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全新V级是现款威霆唯雅诺的替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样式,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幅设计,外形设计比较简洁,双五辐轮圈为这款车增添了一些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这款车贴上了V250的标识,预计采用的是一款2.1L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V级相比现款变化比较大,看上去更有档次感,中控上方是一个独立的液晶显示屏,新车还配备了和新C级相同的触摸控制板,新车的踏板也加装了铝合金装饰。作为一款商用为主的MPV车型,这款车的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椅,棕色的座椅显得比较高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还不是很清楚这款谍照车的身份,有可能该车是先期进口测试之用。在明年,福建奔驰还将国产新一代V级,我们可以一同期待该车的到来。(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由内而外的升级 车展详细体验奔驰V级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3/737942.html

2015年引入 奔驰全新V级国内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预售价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V级(进口) 2015款 V 250 BlueTE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6 39.46 --
    测试文章:终极商务舱 测试全新奔驰V 250 BlueTEC
    评测编辑-李毅:

    作为一个小众产品,全新V级在配置和舒适性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水准。我最喜欢的是车上的柏林之声音响,再搭配酷似S级的内饰设计,可以说车内的气场无可挑剔。只可惜V级的价格实在贵的有点过分,性价比差点意思。

    评测编辑-时睦华:

    我们测试的是一台欧规版V 250 BlueTEC车型,这台黑色的MPV拥有过人的气场,高科技配置也很多,后面车厢的空间利用率和实用性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将V级引入国内,这辆平行进口车的价格不低。不过我觉得还是有人会为它买单的,因为在某些场合下,三叉星的地位无可取代。

    评测编辑-罗浩:

    这台车让人纠结,中国人喜欢的天窗和电动座椅都没有,不过其余配置的确很高。将近110万的价格会让很多人放弃它,转而等待国产。只有在近期有迫切需求的公司才会考虑购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V级(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