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为GS F/新RX 雷克萨斯北美车展推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将在2015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全新车型,外媒预计它们极有可能是雷克萨斯GS F和新一代RX。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S 2014款 250 豪华版

  外媒援引雷克萨斯副总裁Jeff Bracken的话,雷克萨斯将在北美车展上推出一款或两款全新车型,不过他并未透露这两款新车的具体细节。而外媒猜测,两款车型的真实身份或将是雷克萨斯GS F和新一代RX。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GS F谍照』

  根据之前报道,雷克萨斯GS F车型正在进行路试,从谍照来看新车相比普通版GS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犀利。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07马力,最大扭矩5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量产后将成为宝马M5奔驰E 63 AMG的主要竞争对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4款 270 特别限量版

『雷克萨斯现款RX』

  而新一代RX目前的信息并不多,之前曾有报道推测新一代RX将采用三排座椅设计,这样更加符合美国市场消费者对于三排座椅SUV的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明确与NX车型的定位差异。有关这两款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或2015年发布 雷克萨斯GS F最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4911.html

  满足市场需求 雷克萨斯全新RX或推7座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2644.html

或为GS F/新RX 雷克萨斯北美车展推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新产品计划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