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高608马力 宝马新一代6系更多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了宝马新一代6系的相关消息,其中M6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达到608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最快将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宝马新一代6系效果图』

  宝马新一代6系仍将提供CoupeGran Coupe以及敞篷三种车身样式,新车将基于全新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车身主要运用了高强度钢、铝、碳纤维、镁、钛等多种材料,这使得其车身重量有所减小。其中。Coupe和敞篷车型将采用比现款更小的车身,其整体重量可降低200公斤左右。

  在动力方面,宝马新一代6系将搭载3.0L六缸汽油发动机、3.0L六缸柴油发动机、4.4L八缸汽油发动机,这几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51马力、337马力和483马力。此外,宝马新一代M6车型将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08马力。(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2017年亮相 宝马新一代6系效果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2696.html

最高608马力 宝马新一代6系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车上市/价格
CES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