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10台 阿斯顿·马丁DB10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2月4日,阿斯顿·马丁旗下新车阿斯顿·马丁DB10正式发布,这款车将成为詹姆斯·邦德在全新电影《Spectre》中的专属座驾。据悉,这款专属定制跑车将全球限量10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DB10实车』

  从阿斯顿·马丁DB5首次亮相银幕至今,阿斯顿·马丁与邦德电影的合作已经跨越了半个世纪的时间,而此次这台全新诞生的阿斯顿·马丁DB10,将继续与詹姆斯·邦德新电影合作。作为全新车型,阿斯顿·马丁DB10将揭示未来阿斯顿·马丁全新车型的设计方向。据了解,新车是由阿斯顿·马丁盖顿总部工厂的设计师、工程师以及工匠倾力研发打造的。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DB10实车』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DB10官图』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10依旧造型流线,前脸多横辐式格栅设计仍具有家族式代表性,新车前脸上端放置有阿斯顿·马丁品牌标识。另外,这款全新定制跑车的腰线较为平直,尾部样式简短但造型独特。除此之外,阿斯顿·马丁DB10还配备了一款十辐样式轮圈。而关于该车的动力系统以及内饰设计,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注册DB10-14商标 换代DB9命名引关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5432.html

限量10台 阿斯顿·马丁DB10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口碑评车
CES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1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