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美车展首发 广汽传祺GS4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4的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2015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4月国产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传祺GS4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带透镜大灯并融入LED光源,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运动,并在两侧配备有进气开口和圆形雾灯。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具有力量感。车尾部分,由于覆盖着伪装,我们仅能看出新车的尾灯融入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设计,整体运用黑色材质包裹,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

  根据之前报道,传祺GS4将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未来该平台还将衍生出多款产品,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3T和1.5T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年上市 广汽传祺北美车展将发布GS4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576.html

北美车展首发 广汽传祺GS4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