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7年推出 沃尔沃V90最新消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未来沃尔沃将推出S90以及其旅行版V90车型,而后者将借鉴此前Estate概念车的设计。

沃尔沃(进口) Estate 2014款 Concept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

  沃尔沃S90(全景看车)将作为S80的继任者出现,新车将基于SPA平台打造,而V90则可以视为S90的旅行版本。据悉,未来V90的设计将会借鉴沃尔沃Estate概念车的设计,这款概念车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考虑到沃尔沃S90将会在2016年正式推出,那么这款V90车型很可能得等到2017年才会推出。

沃尔沃(进口) Estate 2014款 Concept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

  动力方面,预计V90将搭载第二代XC90上的一些动力总成,搭载Drive-E系列发动机。新车还会延续新XC90的一些设计风格,采用沃尔沃最新理念进行打造。(消息来源:digitaltrends.com;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沃尔沃新车计划:推S90/V90/XC90四座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8266.html

或2017年推出 沃尔沃V90最新消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国内谍照
零部件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stat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