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四款车型 劳斯莱斯Suhail定制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发布了四款Suhail定制版车型,这四款车型包括劳斯莱斯古思特II、魅影幻影II、幻影II双门轿跑车四个车型。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推出的Suhail定制版共四款车型』

汽车之家

  新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诞生于公元10世纪的阿拉伯著名数学家、天文学家和物理学家Ibn al-Haitham(伊本·海赛姆)。四款车型外观均采用独特的银色涂装,并配备有蓝色车身腰线,前翼子板处还绘制有独特的星星标识来突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独特的配色方案,主体采用白色内饰材质进行包裹,并辅以蓝色缝线,视觉效果非常出众。中控台采用特定的木纹饰板装饰,并根据车型配备有造型不同独特的蓝色星空底的钟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在新车的中控面板、车门内饰板和后排座椅上均印制有独特的星星标识。根据官图显示,四款车型还配备了绘制有大熊星座和小熊星座的星空车顶。

  动力方面,目前劳斯莱斯并没有公布四款定制版车型的具体动力信息,但我们预计四款定制版车型将沿用各自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总成。(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4广州车展:劳斯莱斯幻影都会典藏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038.html

四款车型 劳斯莱斯Suhail定制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