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100台 丰田Mark X GRMN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Mark X(锐志海外版)的最终版车型——Mark X GRMN,新车除了外观采用了全新套件之外,还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将作为丰田Mark X的最后一款车型于明年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并限量推出100台。

丰田(进口) 锐志(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Mark X GRMN基于丰田Mark X 350S进行打造,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设计,并配备有前导流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凶狠,此外,新车的车顶采用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材质进行打造,并配备有黑色外后视镜和19英寸运动轮圈。

丰田(进口) 锐志(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后保险杠,两侧散热开口采用黑色装饰,并在车尾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大的车底导流板和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丰田(进口) 锐志(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锐志(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Mark X GRMN内部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辅以碳纤维装饰板进行搭配,使新车内部透露着十足的运动感。而配置方面,该车取消了中控屏幕,并配备有三辐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此外,新车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并配备了高性能刹车系统。

丰田(进口) 锐志(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21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有托森限滑差速器。此外,丰田还公布了Mark X GRMN在日本的售价为4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22万元)。(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丰田新款Tacoma皮卡前脸最新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66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志(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