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种外观/7座设计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在广州车展首发,但当时只是展示给我们其外观设计。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全新锐界的官图,新车具有两种造型选择,同时其内饰情况也展示给了我们。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款 基本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款 基本型

『锐界普通版』

  与海外车型相同,国产锐界也具有两种造型,分别是普通版以及Sport运动版,两款车在格栅样式、前后保险杠、轮圈等细节的设计上有所不同。此外和海外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不再那么犀利,新造型也是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款 基本型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款 基本型

『锐界Sport运动版』

  内饰方面,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还引入了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这也是其D柱造型修改带来的变化。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锐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但这些高科技配置未来是不是只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25马力(242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在2015年5月上市。(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终于等来了国产 实拍长安福特锐界2.7T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11/852319.html

2种外观/7座设计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2022F1赛事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界 2015款 2.0T GTDi 四驱豪锐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5 41.00 11.60
    测试文章:对抗还是握手? 对比测试锐界和汉兰达
    评测编辑-黄正桥:

    锐界目前国产福特里唯一一台正儿八经的美系车,因此大部分情况下你会觉得它开起来非常软,座椅有很大的功劳,但是悬架系统又保留了不少路感,对驾驶者来说也是喜闻乐见的效果。所以,如果要买一台7座SUV,锐界会是我的首选之一,不用为配置担心,不用为动力担心,甚至不用为四驱系统的通过性担心,而唯一要担心的是国产后品控到底如何?这真得时间说了算。

    评测编辑-朱力神:

    锐界无论是档次感还是驾驶品质都能够提升驾驶者的愉悦感,仅这两点相信就会让驾驶过锐界的人喜欢上它。此外对于这样一款售价超过30万元的车型来说,配置已经足够丰富了,如果一定要挑出毛病来的话,那只有中控屏上的字体太小了,按起来不是特别方便。总而言之,锐界国产后对于中型SUV市场确实是剂“强心针”。

    评测编辑-盛元珺:

    锐界2.0T总体来说是一款开着感觉挺愉悦的一款车,它在保证舒适性的大前提下,还能提供给驾驶者一定的与车辆、路面交流的机会。同时,2.0T的动力表现,也超出了我此前对它的预期,日常使用来说,与2.7T的差距并不大,而且平顺性和噪音控制都很不错。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的四驱系统表现也可圈可点。总之,这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产品。对于想要一台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锐界值得重点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