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推出 菲亚特500 Plus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菲亚特全新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将被命名为菲亚特500 Plus,其将代替现款菲亚特Punto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菲亚特500 Plus使用了很多菲亚特500的设计语言,梯形的上下进气口设计相呼应,黑色的网状格栅十分动感。在尺寸方面,这款车将会介于菲亚特500与菲亚特500L之间。

  据悉,菲亚特500 Plus将会于2016年在菲亚特波兰工厂正式投产,新车的年产量预计达到18万辆左右。(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与MX-5共享平台 菲亚特或将推全新跑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528.html

2016年推出 菲亚特500 Plus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CES
预售价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