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或推3.0T/两驱自动 江西五十铃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江西五十铃旗下首款车型D-MAX皮卡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未来江西五十铃有望在D-MAX皮卡上搭载一台全新的3.0T柴油发动机,同时一款两驱自动挡车型也有望推向市场。

江西五十铃 D-MAX 2015款 2.5T四驱 自动超豪华型4JK1

  从目前已上市的车型来看,江西五十铃D-MAX全系搭载了一台2.5T柴油发动机,而海外版D-MAX还提供一台3.0T柴油发动机。据江西五十铃副总经理安井淳表示,未来这款动力更加强劲的3.0T柴油发动机也有可能搭载到国产版车型上,从而进一步丰富D-MAX车型在国内的产品阵容。

  此外,江西五十铃还计划推出一款D-MAX两驱自动挡车型。作为目前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唯一提供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供应国内的车辆只在四驱车型上提供自动变速箱,而D-MAX两驱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更加细分了自身的产品配置,也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另外,江西五十铃还在为D-MAX开发带高位刹车灯的车型。关于江西五十铃D-MAX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爱卡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操控轻松/动力较充沛 测试D-MAX四驱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12/854550.html

或推3.0T/两驱自动 江西五十铃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年终纪事
预售价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MAX

指导价:13.48-22.0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