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5年4月发布 迈凯伦P13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凯伦P13的新车假想图,这款车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跑车,新车将会在2015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迈凯伦P13或将被命名为迈凯伦500S

汽车之家

  通过假想图可以看出,迈凯伦P13的外形借鉴了很多现款迈凯伦650S的设计元素,其中标志性的前大灯造型堪称迈凯伦的经典设计,而多变的车身线条也充分考虑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据悉,P13的车身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碳纤维材料,加之迈凯伦独特的碳纤维单体式座舱,使P13的车身重量仅有1330kg左右。

  另据外媒报道,迈凯伦P13或将搭载一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7马力,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将会少于4秒,最高时速可达180英里/小时(约合290公里/小时)。(信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仅售50台 迈凯伦650S限量版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535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500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