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推三款车 日产拓展新能源车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日产将继续拓展旗下新能源车型阵容的消息。据悉,日产将会在2016年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混动车型。

日产(进口) 聆风 2014款 基本型

『配图为日产现款聆风

  日产第二代聆风将会在2016年推出,新车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电池方面有所改进,电池重量得到减轻。日产CEO在接受对话时表示,第二代聆风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

日产(进口) Note 2014款 基本型

『配图为日产现款Note

  日产将在2016年推出的另一款纯电动车定位于一款微型电动车,这款车由日产联合三菱汽车共同打造。据悉,日产和三菱计划将这款车打造为一款亲民车型,其售价预计与同级别传统动力车型维持在同一水平。此外,日产还将推出一款全新混动车型,该车将基于日产Note来打造。(信息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续航里程400km 日产新一代聆风最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4444.html

2016年推三款车 日产拓展新能源车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海外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