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于今年9月亮相 曝现代新款ix20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现代ix20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车,将有望于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通过车身侧面线条我们依然能够判断出这是一台现代ix20。此外,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相比老款有所变化,预计新款ix20将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进行小幅调整。此外,新车的内饰还有望得到升级,并引入现代最新的互联技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款ix20将搭载全新的发动机,以替代现款车型上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海外版的本田飞度日产Note进行竞争。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第三季度亮相 新一代现代ix35国内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738.html

或于今年9月亮相 曝现代新款ix20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销量榜-销量解读
召回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x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