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本田新款CR-V在欧洲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本田发布了欧版新款CR-V的详细资料,其中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柴油版会使用全新1.6L发动机,传动部分首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欧版CR-V还将配备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据官方资料显示,新款CR-V搭载的这台1.6L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160马力(118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350N·m,该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2L柴油发动机,而传动部分,与这台1.6L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新款CR-V搭载2.0L i-VTEC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除了动力部分发生变化之外,欧版新款CR-V还将配备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点击了解详细信息)、互联网连接等新配置。关于国产新款CR-V,我们此前也进行过相关报道,可点击更多阅读查看。(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5年上市 东风本田新款CR-V申报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8360.html
本田新款CR-V在欧洲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资本运作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CR-V(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