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Vellfire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丰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埃尔法和新一代Vellfire,两款车型采用相同平台进行打造,在配置和动力上也保持一致,仅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截然不同的风格。此外,官方还公布了两款新车售价为319.7782万-703.669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97万-37.34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一代埃尔法和新一代Vellfire均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新一代埃尔法前脸采用了类似武士盔甲的大面积镀铬格栅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了LED光源,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一代埃尔法还提供运动风格套件,该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两侧格栅。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混动版』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运动套件』

  车身方面,新一代埃尔法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车身造型,其中埃尔法基本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而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的长和高均有细微变化。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丰田(进口) Vellfire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新一代Vellfire混动版』

丰田(进口) Vellfire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新一代Vellfire运动套件』

  而新一代Vellfire相比新一代埃尔法,外观设计则更加具有棱角,新车前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非常犀利,前保险造型也更加厚重。此外,新车也同样提供运动风格套件。车身方面,Vellfire基本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850/1950mm,与新一代埃尔法非常接近。且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的长和高均有细微变化。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内饰』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内部造型基本保持一致,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内部采用皮革和木纹饰板进行搭配中控台还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

丰田(进口) Vellfire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Vellfire 2015款 基本型

『丰田新一代Vellfire内饰』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双天窗、后排车顶16色可调节LED氛围灯、第二排电动滑轨门、后排娱乐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此外,新车内部提供7座或8座布局可选,其中7座版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设计。

汽车之家

『后排娱乐系统和LED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一代埃尔法和Vellfire将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44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该车采用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传动方面,与2.5L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3.5L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采用E-CVT变速箱。未来新款埃尔法将推出左舵版本,并有望进口国内。(信息来源:gazoo.com;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1月26日亮相 丰田RND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690.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Vellfire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企业营收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