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竞争GLE Coupe/X6等 奥迪Q6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奥迪Q6的效果图,这款车未来将与宝马X6以及奔驰GLE Coupe等轿跑SUV车型竞争。此前,我们报道称这款车命名为Q8,不过有消息显示,奥迪计划推出的这款Coupe SUV或将命名为Q6。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运用了奥迪全新Q7的设计理念,但新车前大灯造型更加别致。车身尾部溜背式的设计,也营造出更多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奥迪Q6同样融入了诸多奥迪全新Q7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车未来将与宝马X6以及奔驰GLE Coupe的车型竞争。不过针对奥迪Q6车型,官方只是透露过其推出计划,具体何时成型,我们还有待进一步关注。(图片来源:theophiluschin.com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产品定位更运动 奥迪有计划推出Q8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897.html

竞争GLE Coupe/X6等 奥迪Q6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整车
服务/金融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