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一代TT/Q7 奥迪两款新车型年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月27日在一汽-大众奥迪全年业绩沟通会上,奥迪官方公布了未来产品战略,并宣布新一代TT和新一代Q7将分别于今年8月和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5款 Coupe TDI

汽车之家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在产品战略上将以小型化、运动化、个性化和环保化四个方面进行布局,将重点开拓豪华紧凑型车市场、并稳步推进新能源车。除了今天上市的奥迪A3家族新车型之外,2015年奥迪还将引入新一代TT和新一代Q7。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5款 S-line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5款 S-line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5款 S-line

  其中奥迪新一代TT将于2015年8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其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一体化格栅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富有立体感。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犀利。车身方面,新一代TT保持了经典的设计风格,并运用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使新车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TT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而新一代Q7也将于2015年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采用大尺寸六边形前脸设计,宽大的横条幅格栅配合全新的全LED前大灯组,使新一代Q7看起来更加稳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70×1740(mm),轴距为2990mm。除高度外均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未来进口国内的新一代Q7或将搭载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针对亚洲市场推出的2.0TFSI车型,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性能利器 奥迪新RS 3 Sportback实车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271.html

新一代TT/Q7 奥迪两款新车型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带你懂行业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