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更多七座MPV 开瑞品牌未来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获得到开瑞品牌新车与技术方面的规划,其中开瑞“K系列”未来会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并以七座MPV为主。此外,开瑞品牌未来还会储备如1.6L汽油发动机CVT变速箱等动力技术。下面我们来了解详细情况。

开瑞汽车 优优 2012款 1.2L加长标准型

● 开瑞K系列将推出更多车型,包括K30、K70、K80

  在开瑞K50上市后,开瑞品牌还会陆续推出以K开头的新车型,从而开启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据开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学用介绍,开瑞品牌未来会推出更多的七座MPV车型,包括车身尺寸相比K50更大的K70和K80,其中开瑞K70车身长度可达到4600mm(开瑞K50为4450mm),并采用前置后驱,而K70还会引入更多SUV的特点,定价在7-8万元。

  关于开瑞K80,李学用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仅表示它的定位类似于江淮瑞风,主打商用MPV市场。除此之外,开瑞品牌还会推出比K50尺寸更小的K30,但关于产品细节,官方没有透露。

● 2015年新车规划:预计7-8月份推出新款优优

  在2015年,开瑞品牌除了推出开瑞K50之外,还会在7-8月份上市新款优优,预计新车会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改进。

● 未来还会储备更多动力技术:1.6L汽油发动机、1.0L柴油发动机、CVT变速箱

  未来开瑞品牌还将导入更多奇瑞的新动力技术,包括一台全新的1.6L汽油发动机和1.0L柴油发动机,此外该品牌未来车型还会使用CVT无级变速箱,以及全新开发的前置后驱平台。

● 全文总结:

  开瑞品牌目前的市场份额并不大,在2014年全年销量只有6万辆,相比于竞争对手上海通用五菱、长安商用车以及北汽商用车,开瑞品牌销量还相差比较多,不过随着新产品的陆续导入,以及轿车化的产品转型,相信未来会在销量上有一个增长,期待开瑞未来有更好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价为4.68-6.98万元 开瑞K50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100.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