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法拉利458 M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458 M车型的最新谍照,同时还曝光了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据悉,新车除了搭载新的发动机以外,还将使用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其将会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车相比于法拉利458 Italia在诸多外观细节上将所改进,包括一个全新的前保险杠和改进的前大灯设计。在尾部,这款车将使用一套十分富有激情的后扩散器,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使用的是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法拉利458 M将使用一台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76马力(497kW),峰值扭矩为7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这将使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较现款车型的3.4秒有所缩短。据悉,其最高时速将可达到325km/h。(谍照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法拉利明年推改款458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180.html

日内瓦车展亮相 法拉利458 M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行业报告
口碑评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458

指导价:388.00-558.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