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涉及14款车型 曝比亚迪2015年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2015年新产品的计划。据了解,在2015年,比亚迪在每个季度都将有新车型推出,类型涵盖了传统汽油车以及新能源车型共14款。

汽车之家

  新能源车型上,比亚迪新款秦以及唐将第一季度上市,而在第二到第四季度还将有三款新能源车型推出。其中的商是一款双模MPV产品,而宋则预计是S3的新能源版本。

  全新产品上,比亚迪S3将会在第二季度上市,目前这款车我们曝光了疑似售价(查看详情)。而S1将会在第四季度上市。同时我们从表中看到,在今年的前三季度,比亚迪每个季度都将有改款新车型推出,例如改款F0(查看详情)、改款速锐查看详情)、改款S6(查看详情)、S7的四驱等等。从整体来看,比亚迪在2015年还是有不少新车的,值得我们期待。(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6擎4驱/宋/元/明 比亚迪新车/技术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498.html

涉及14款车型 曝比亚迪2015年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2022F1赛事
企业营收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